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辉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

光纤熔接、安防监控、综合布线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广州市光纤熔接找辉澎
广州市光纤熔接找辉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广州市光纤熔接找辉澎 
品牌: 广州辉澎
单价: 5.00元/芯
最小起订量: 1 芯
供货总量: 10000 芯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07 15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广州市辉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光纤光缆、综合布线、系统集成、电视监控、防盗报警、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的富有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。多年来一直从事教育、电信、金融等行业弱电系统工程的设计、安装、调试和维护;积累了强劲的科技实力和综合优势。2010年,包括光缆、光端机、机柜等在内的多款产品入选广州亚运会和广州地铁工程指定品牌,是广州市科委认定为天河区高新技术企业。

我公司是专业的光纤光缆熔接公司,具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,专业光纤工程队,拥有的光纤熔接安装工具、光缆线路测试仪、光纤测试设备等。

服务内容包括:光纤熔接,光缆敷设, OTDR光时域测试,光纤断点查找,光纤维修等.

专业熔接干线光缆、FTTH光缆、电力光缆、室外光缆、监控光缆,销售光缆及光纤配件等。24小时光缆抢修,OTDR光时域测试,断点故障排查,大小机房割接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